暖冬行动在持续 的哥心里暖洋洋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304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暖冬行动在持续 的哥心里暖洋洋  

2017-01-12 | 来源: 四平日报

  暖冬行动在持续 的哥心里暖洋洋  

《四平日报》(2017年1月11日) 08版

  本报讯(记者 孙莹)在我市活跃着这样一支出租车队伍,他们真诚服务,绝不欺客宰客,遇到有困难的群众热心帮助、对外地来四平的车辆进行免费引导……多年来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这就是四平雷锋的哥车队,车队成员们一直在志愿行动中积极奉献爱心,但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在他们奉献爱心的同时,一个爱心组织也在计划着为他们送去关爱。

  四平爱龄奇医院为雷锋的哥车队的成员们赠送了专属雷锋的哥车队的早餐券和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爱龄奇医院副院长宋俊池说:“我了解到雷锋的哥车队的成员们在做公益的路上付出了很多,是我们的榜样。经过我们党委开会研究后,决定为120余名的哥们提供免费早餐和体检服务。他们去帮助别人,我们也想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雷锋的哥车队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把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下去。”

  当日,在四平爱龄奇医院的食堂,记者看到10余种早餐摆在的哥们面前,他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从事的哥行业已有20余年的李春太说:“我们做的哥的早上都是去早餐店吃,一次至少也得5、6元钱,十分感谢爱龄奇医院给我们这个福利,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在医院门诊大楼内,一些的哥在排着队等待着体检,“对于我们这些有近20年驾龄的司机来说,脊椎、腰椎、肾脏、肝脏等部位都是我们的哥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平时我们舍不得花钱去做体检,多亏了爱龄奇医院,给我们这样的福利。”的哥王世洪说。

  爱龄奇医院党委书记刘国英说:“的哥们起早贪黑,为千万人带来便利,是城市里较为辛苦的工作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对的哥进行健康体检,普及健康知识,从而最大限度减少疾病发生,提高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健康质量,减少因司机健康状态不佳而可能引发的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出租汽车司机健康出行。”据了解,多年来,四平爱龄奇医院也一直在做公益活动,经常帮扶残疾人、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同时送医送药送服务下乡数次,得到了百姓的广泛肯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