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铁东区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结束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162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四平市铁东区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结束

2016-07-2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尚玲玲 铁东区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从3月中旬开始,贯穿清明、五一、端午假期和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区安监局联合各相关部门结合铁东区实际,制订行动方案,创新执法,突出重点,大力推进整治工作。

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自查自改,对自查中发现的隐患,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形成自查报告,作为备查的一项主要内容。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各部门要对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认真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所有企业进行复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一律登记建档,按照“谁排查、谁治理,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落实监管责任和监管措施。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区专业监管人员和行业专家,成立六个检查组,对重点单位、重要环节进行交叉互检,发现问题,从严查处。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对各乡、镇、街、区直有关部门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存在的重大隐患问题,由专家指导,落实整改。

据统计,整个百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全区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改3119户,排查隐患4076项,整改3926项;各乡(镇)街、各行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检查企业1089户次,发现隐患655项, 已整改607项。未整改隐患到位企业也已经在各乡(镇)街、各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下落实整改措施。本次专项行动取得了实质性的工作成效,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