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政府办开展向宋巍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162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四平市政府办开展向宋巍同志学习活动

2016-07-2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宋亚光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召开了向宋巍同志学习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向宋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就向好人宋巍学习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要把宋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典型,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二是结合实际学习。要以宋巍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和胸怀大爱、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三是奉献济困爱心。向全室干部职工发出了向宋巍家属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市政府及办公室领导带头行动,奉献爱心,短短一天半时间,就有263人次进行了爱心捐款,共募集善款近4万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