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180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四平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6-08-03 | 来源: 四平日报

今年盛夏,热度似乎比往年更加凶猛。酷暑天气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怎么样?一直牵动着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的心。从8月1日开始,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宣晓春为首的市总工会领导一班人,分别率领机关部室负责人和产业工会主席,带着洗涤用品和清爽饮料,先后深入市区所属4个环卫处,以及吉林省世宝机械有限公司、市公共汽车公司、四平线路器材厂、四平园林管理中心、四平鹏程物业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看望高温下仍然辛勤工作在生产车间、建筑工地、执勤岗位和小区物业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将价值15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分送给他们,让他们在消暑纳凉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铁东区环卫处和四平昊融银业有限公司,宣晓春对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企业重视工会工作,科学安排职工作息时间,为职工安心生产、顺心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职工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时刻注意防暑降温。

据介绍,“夏送清凉”活动与“春送岗位、冬送温暖、金秋助学”并称工会组织四季恒温服务品牌项目。为将好事办好,办出特色,“夏送清凉”活动前,市总工会有关部门深入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大量调研走访,通过了解职工需求,完善服务方式,实现了“供需”对接,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