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首批县管优秀专家评选工作启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182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伊通首批县管优秀专家评选工作启动

2016-08-04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全县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近日,伊通县委组织部启动了首批县管优秀专家评选推荐报名工作。

县委组织部下发通知,明确评选推荐的范围、条件、评选程序及有关要求。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以实际贡献为重要标准。凡在县区域内从事科研(含开发、推广、应用)、教育、生产、医药卫生、文艺创作、新闻出版、经营管理、社会工作等方面工作,为伊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岗工作的各类人才和城乡基层生产一线的乡土实用型人才均可参加评选。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全职在伊通工作的,均可参加评选。推荐报名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组织推荐方式进行,8月中旬完成推荐报名工作。推荐报名结束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将组建专家评审组对初评人选进行评审确定。县管优秀专家是该县县委、县政府命名的县级最高层次优秀专业技术专家,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批30人左右。

通讯员刘雪飞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