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车房社区举办首届书画展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213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马车房社区举办首届书画展

2016-08-26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党员更了解“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铁东区马车房社区举办了首届老年书画展,共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展内容有书法、国画、水彩画、漫画等作品,共70余幅,展期四天。“这幅画得真好,把牡丹的绽放表现得淋漓尽致。”观看书画展的居民高大爷说。此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老党员曹汉祥说:“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吸引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参与书画的创作,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在展厅现场,汇聚了众多书画爱好者,他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每幅书画作品,并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此次书画展具有冲击力,展示了作者们深厚的功底。

  此次活动充分丰富了我辖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参观者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为老人相互交流提供平台。社区工作人员韩宇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不断丰富老人精神和文化生活,共同创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生活环境。

记者 孙莹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