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284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微微之光 点亮梦想

四平市妇联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2016-12-15 | 来源: 四平日报

  12月14日,市第九中学全校师生代表聚集在学校五楼会议室,怀着感恩之心,参加由市妇联主办,铁东区妇联承办的“微微之光,点亮梦想”的爱心捐书活动。

  “微光行动”是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2015年创立的公益活动品牌。主要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成立爱心联盟,面向贫困、留守、特殊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微服务”,满足“微心愿”,完成“微梦想”。

  本次活动中,市妇联向第九中学共捐赠图书400套1200余册。市妇儿工委领导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创立的这个活动品牌,实现了贫困少年儿童渴望读书的微心愿。期望“微光行动”会助力学子博览群书,点亮梦想。第九中学领导代表全校教师致答谢词,郑重承诺,一定要用好图书,将爱心传达到每个学生,让学生在书籍的海洋里自由遨游,健康成长,让学生从小树立“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正确理念,树立远大的理想,回报给予你帮助的人,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学生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得到恩泽,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们不会辜负市妇联领导的关怀,砥砺自我,锲而不舍走书山,乘风破浪泛学海。

通讯员 张国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