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开展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开展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红领巾心向党 童心喜迎十九大

铁西区开展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2017-10-18 13:3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杜瑶)日前,由共青团铁西区委、铁西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红领巾心向党、童心喜迎十九大”主题队日活动,在第二实验小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对一年来在少先队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与努力的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观看十佳优秀辅导员、十佳优秀少先队员的先进事迹短片,号召和鼓励更多的教师、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图强。同时,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鼓励少年儿童,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少先队的舞台上张扬个性,彰显风采。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他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党的关怀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