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05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3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四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市委书记赵晓君所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谋求新作为 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统领妇联工作,做自觉学习的执行者,要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更要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多形式多渠道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党代会精神,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立学立行,强化落实。学习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会后,市妇联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妇联职能优势,在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中体现妇联担当,在妇女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主体工作中彰显妇联作为,为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三是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妇联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提升领导能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始终,真抓实干,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通讯员 吕建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