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体育局投资40万为群众健身助力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07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体育局投资40万为群众健身助力

2017-0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了配合全市抓好卫生城复检工作,四平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组织机构,理清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取得了实效。

  结合全市民生工作实际,加大了体育健身器材的投入力度。通过自行采购招标和向省体育局争取的方式,投资了40余万元,在城区76个社区体育器材全覆盖的基础上,对城区13个重点社区进行了器材安装,对37个社区的部分健身器材进行了维修。

  进行健康步道的安装工作。按照标准,设计并制作了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的安装,目前,南北河、南湖公园等15条健康步道和7个健身公园的标志板已全部安装完成。

  加大了创建全国卫生城的宣传力度。为城区58个较大型的晨、晚练(站)点制作了创卫生城宣传条幅;号召体育系统各场馆都制做了创卫生城宣传条幅;利用城区128个体彩站点的电子屏宣传创全国卫生城工作。抽调专人收集了近4年来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图片和资料,将全国自行车公路赛、冠军赛,全国武术比赛,四平市传统品牌活动自行车赛,社区体育大赛等重要赛事情况以及我市体育组织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相关内容都制成了活动图集,宣传我市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记者 刘莉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