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小区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07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水利小区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2017-0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区居民过上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铁西区水利小区张灯结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清积雪、扫卫生、挂灯笼、粘春联……近日,水利小区装饰得年味十足。走进小区,喜庆热闹的浪潮扑面而来,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网状的LED彩灯闪烁着七彩光亮,将小区映衬得红红火火、美轮美奂。“随着春节的临近,我们重点对小区内的积雪进行清理,对体育器材进行维修,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年夜值班,还精心组织和营造了小区的节日氛围,所有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利用休息时间装扮小区的每个角落,主要是想让忙碌了一年的居民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四平联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维民说道。

  水利小区原是市水利局职工聚居区,曾由铁西区一家物业公司管理。后因住户变动较大,小区实行“自治”管理,久而久之,“自治”不成,反被“弃管”,环境脏、乱、差不说,小区安全也没有保证,居民对此反映强烈。自联营供水公司开始管理小区后,小区的环境有了新的变化,他们为小区所做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自从四平联营供水公司接管小区后,既清理了小区里遗留多年的垃圾,还在小区修建了健身广场,栽上绿化树……看,他们又将小区装扮得这么漂亮。他们的这份用心,让我们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小区居民田臣光感慨地说。

  为了把节日灯笼挂在安全、合适、牢固、美观的位置,联营供水公司的员工们可是花费了一番心思。“为了让整个小区的彩灯美观,我们亲自进行了设计和搭配。选用的每一种灯带都是经过了多次实验,虽然40米的灯带不是很长,但我们却要达到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居民。”联营供水公司总工程师王志华说,目前,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安装线灯和接电工作,灯光从晚上6点到清晨5点30分全部开启,整个小区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之中。

  “现在每天晚上6点下楼锻炼就能感受到小区的节日气氛,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在用心的安装灯笼,这么冷的天,他们真是辛苦了。看到这些灯光,既亮堂又好看。眼看就要过大年了,我们看着这灯笼心里亮堂!”居民杨春富说,自联营供水公司管理小区以后,路灯亮、监控通,树儿绿、花儿红,防火防盗不放松,生命财产有保证,休闲娱乐在园中,水利小区真幸福,欢声笑语暖融融。

四平日报记者 刘爽/文 本报通讯员 崔立民/摄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