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住建局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35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住建局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让征收拆迁工作公开透明  

2017-02-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邢天笑)为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高房屋征收相关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政策水平,加快推进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市住建局组织举办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培训班。邀请省住建厅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资深专家等人,讲解国有土地上征收与补偿相关法律法规、评估要点和难点等问题。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县市区对此次培训都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组织负责征收工作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使征收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与征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及其他有关的业务知识。并抽取时间召开工作会,分析工作进展,会诊疑难问题,讨论解决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进程,为征收拆迁工作的有序推进夯实基础,切实保障征收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保证时限,依法征收。通过学习,要提高征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并且给征收工作人员提供交流的机会,有利于规范征收工作,促进征收工作的健康发展,全力推进2017年征收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征收任务。

  调动各方关系,以情以理推进。坚持深入做群众工作,听取心声,对所提出的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讲明政策法规,对闹情绪或抵触的,及时理顺关系,充分利用亲情、友情和乡情关系,有效化解矛盾,争取广大拆迁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和谐征拆,维护稳定,让征收拆迁的全部过程都做到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