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旅途平安春运 四平春运大幕开启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08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情满旅途平安春运 四平春运大幕开启 

2017-01-17 15:4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 1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为主题,联合共青团四平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多家单位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举行了2017年道路交通春运启动仪式。

  市交警支队、市巡警支队、公共汽车公司、四平海上虎志愿者服务队、雷锋车队和部分客运运输企业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春运启动仪式,共向驾乘人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0幅,摆放宣传图板60余块,全市80余块交通诱导屏和火车站、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LED显示屏播放了春运宣传视频、图片,积极营造了关注春运交通安全、拒绝危险驾驶、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为春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按照总队要求,四平交警还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情满旅途·平安春运”微直播活动。对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的警力部署、春运各线路情况、春运期间整治交通违法的重点、交通安全提示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直播和介绍。直播过程中网民积极留言与民警互动,整个直播过程轻松活泼,获得了群众赞誉。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