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职业经理人 助推企业发展 要闻-四平站 李明伟 2335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培训职业经理人 助推企业发展

黄成出席我市“卓越企业家系列培训”活动

2017-02-20 10:2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原丽新)为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的职业经理人的素质能力,培养和储备一批现代化、职业化高级管理人才队伍,2月17日,四平市企业联合会、四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的“卓越企业家系列培训”之二——职业经理人专题培训在吉平宾馆举办。市政府副市长黄成出席活动,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各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负责人、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中高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生集团执行总裁、四平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昌明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作了专题讲座,讲座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茅塞顿开,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职业经理人、如何提高企业管理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卢宪臣的主持下,还开展了职业经理人沙龙交流活动。重点围绕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文化作用、如何与boss进行有效沟通和责任分工、激发职业经理人积极性和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交流。

  参加培训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只知道职业经理人这个概念,但是不知道具体应该如何做,今天收获到了很多可操作性的分享。我相信所有职业经理人都受益匪浅,获得很多启迪,便于更好地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这场专题培训对每个职业经理人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