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48小时滞销西瓜全卖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杨春红 2203869

吉网48小时滞销西瓜全卖光

2016-0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8日傍晚,中国吉林网报道了双辽茂林两村瓜农面临西瓜滞销难题的新闻。新闻发出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8月9日傍晚,在中国吉林网新闻发布大约24小时后,三林村和孟益村一共售出200多万斤滞销西瓜,结果喜人,也让所有关心此事的爱心人士看到了全部售出的希望。当天,孟益村的滞销西瓜所剩无几。

  8月10日傍晚,在华宇集团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继续努力下,孟益村和三林村滞销的西瓜几乎全部售出。

  三林村支部书记孙绪彦说,因为每天西瓜都在大面积腐烂,他们只能将最好的西瓜向外销售。另外,对于一些表面不好或者斤数不足的小瓜,他们也不打算向外卖了。8月10日华宇集团运走20万斤西瓜后,三林村剩余的可卖西瓜在30万斤左右。这30万斤西瓜也被华宇集团购买,将于8月11日运回四平。

  另外,中国吉林网在发布此新闻后,接到了远在贵州的企业电话,他们希望帮助瓜农。此外,来自江苏、辽宁、内蒙以及附近省内县市的西瓜收购商也帮了很大的忙。

中国吉林网记者 李威言 李忠鑫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