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地直街店简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杨春红 2234894

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地直街店简介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地直街店是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下属门店,位于四平市铁西区中央西路49号,宝泰购物广场地下一层,成立于2016年8月31日(执照办理日期),总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拥有员工百余人,是集食品、日用百货、熟食、糕点面点、生鲜果蔬、粮油等综合商超。欧亚超市作为欧亚集团的核心品牌超市,一直都是全国大型超市品牌之中的行业领先者,地直街店是继红嘴店、九州店、辽河店、梨树店、双辽、通辽店之后,四平欧亚商贸开的第七家门店。

  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地直街店将秉承欧亚集团“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善始善终为消费者负责”的服务理念,倡导新鲜购物,畅享低价,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把顾客当朋友,视信誉为生命。坚持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宗旨,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自我发展需求。品质放心:不是品牌不进店,坚持品牌经营,肃清进货渠道,确保所售商品质量。坚持末位淘汰制,确保所售品牌商品优质畅销,安全、放心。

  价格低廉:90%以上的超市商品为欧亚集团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使采购成本大幅下降,部分家居用品集团自采,销售商品价格更低,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省钱。

  商品新鲜:蔬菜、水果、熟食、面点只售当日货,保证海鲜和熟食每天都能处于新鲜状态,使消费者每天都能吃到营养新鲜的食品。

  服务贴心:提供多项便利服务、亲情服务,遇到问题和疑难,营业员可随时提供帮助,并提供首问负责服务,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四平欧亚商贸有限公司地直街店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曹和平董事长“员工富裕、企业兴旺、社会进步”的美好心愿,秉承欧亚集团“合法经营、合情服务、合理价格、合格质量、合适管理”的“五合”经营准则,坚守诚信经营、低价经营理念,以名品名牌、实在价格、特色营销、感动服务,为四平的消费者奉献无忧的购物新体验!

中国吉林网记者 李威言

责任编辑: 杨春红